广汽飞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飞度价格在8.8万起步,广汽本田新飞度的优点:

1、外观整体感觉时尚动感,刀锋式的腰线、Z型的尾灯都非常有个性;

2、内饰的感觉比较精致,大部分是工程塑料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在接缝的地方处理都比较完美。乘坐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油耗较低,操控性能很不错。中控台采用的是不规则的设计,中控往驾驶一侧倾斜,操作上也比较方便;

3、空间比较宽敞,乘坐感觉舒适宽松。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位置安排也相对合理。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让后备厢得到扩充,载货也不成问题;

4、1.5L的地球梦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达到了高效的动力输出及节省燃油的效果;

5、新飞度的方向盘比较轻,路感反应也很精准。过弯的抓地性很好,车身不会飘。CVT变速器操控平顺,不会有顿挫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一辆,飞度这个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很成熟,飞度又是经历了很多代的成熟产品,所以品质有保证。另外作为一款城市小钢炮,别看飞度小,但非常灵活,特别是在城市道路中的表现尤为突出。飞度搭载的是L15B2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i-VTEC和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马力以及155牛·米,比同价位的车都要强20多马力,动力上说碾压对手一点不过分。另外,听说第四代飞度马上就要亮相了,具体参数配置还不知道,不过增加了不少主动安全配置,值得期待。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1800元起步,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应该是外观很年轻有动感,动力强于同级,性价比高。个人觉得,选个潮跑+的配置,优惠下来也就8万多一点的价格,但是外观要运动很多。包含前后包围、侧裙以及黑色铝合金轮圈,前铲部分采用了高光黑色钢琴烤漆加红线点缀,运动感十足,这个套件的加入要比普通版好看很多,开出去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