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70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70发动机皮带需要安装的话,没有专业工具自己操作难度较大,建议去汽修厂或4S店操作:

1、作为一款中级车,绅宝d70的外观设计和整体配置放在国内都是比较好的,首先外观上,简洁明了的前脸,加上中网进气格栅的盾型设计与众不同;

2、内部竖条采用现在流行的进气格栅,车标居中放置,对称式的传统美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北汽的车标一直都是消费者吐槽的一个点,这个咱们就不多说了;

3、在内饰上绅宝d70也是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偏向大众化的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中控屏幕合理显眼,无论是在格局还是本身的效果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中控显示器的反应也非常灵敏;

4、在功能上,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SP、一键启动等配置都有,讲究的就是车辆的控制性和实用性。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70汽车发电机正时系统的安装方法为:进排气凸轮轴转到水平位,曲轴皮带轮固定到前盖,即可完成。汽车的橡胶材质正时皮带随着发动机工作时间增加,皮带如张紧轮、张紧器和水泵等都会发生磨损或老化的情况发生。所以需要车主对绅宝D70汽车进行定期的检查保养工作和发现正时皮带故障时尽早更换。保障汽车发电机的正常运行。如果车主不能及时发现正时皮带出现问题的话,轻则会导致发动机正时系统的故障,发动机运行出现问题。如果正时皮带出现了断裂现象很有可能导致发动机严重损坏,汽车行车安全遭受危险。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直接在修理厂进行更换发电机皮带,再说,4S店也能帮你装上的,你不需要自己去装,以免装错。绅宝是北京汽车2012年11月正式发布的中高端轿车品牌,并于5月11日起率先执行国家标准“三包”政策。绅宝D70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