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二手车口碑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昊锐二手车口碑评测还算不错:

1、1.8T的动力钢钢地。动力方面昊锐很给力,随叫随到绵绵不绝,在路上基本可以实现想超谁超谁。我认为1.8T的动力对于普通用车者来说是处于绝对够用略过一些的级别上,即便是坐满5人,装满后背箱、开空调,也不会觉得动力跟不上,仍能体验到推背感的冲劲儿。涡轮1500转介入,介入时没有明显的感觉。有人担心T机起步肉,那我现在告诉你,找不到一丁点儿肉的味道。涡轮介入的程度也是线性增长的,换句话说,你察觉不到涡轮的存在,只知道动力很足;

2、超高速度上得慢。1.8T 的扭矩很大是250,但最大功率毕竟只有118,动力储备并不富裕。这就使得160以下时,速度提升很轻松,上180就有点儿迟缓,180以上油门快要探底,200以上如箭弩之末比较吃力。我最高开到过205;

3、T机的动力换算。涡轮增压与自然吸气发动机之间的动力性到底如何对应,有多种不同的说法,我看到一篇文章中讲,从动力性来说涡轮增压与自然吸气是1.5倍的关系,1.6T与2.4相当。照此换算1.4T相当于2.1,1.8T相当于2.7,2.0T相当于3.0。基本是符合的;

4、1.4T相当于2.1与广大车主的感受吻合,1.8T能相当于2.7吗,似乎高了,实际感受是要比2.4的力道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快一年了,这款昊锐1.4T真得没令我们全家人后悔。首先,油耗低的让人赞叹,快速路平均油耗5.8,平日普通路加快速平均油耗6.28,跑长途相当省油。车内宽敞舒适,腿脚可自由伸展。后备箱大,两种开启方式,非常好用。车身稳重,非常好驾驭。外观豪华大气,外出很有面子。呵呵!这是本人真实的感受。真得非常好,像这样的好车不多说几句都不行。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希望大卖。昊锐我1.4TSI最高速跟过183KM/H,因为广东车到福建了,开到183KM一点感觉 都没有,不是副驾提醒我,我还不知上了这么调整,因为平时都是设定了110KM的超速提醒。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昊锐已经停产好几年,现在没有新车,只有二手车,该车型做工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