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二手车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昊锐二手车介绍:

1、斯柯达昊锐二手车个人觉得车况好的话可以考虑,斯柯达昊锐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出品的全新斯柯达速派SUPERB在2009年下半年实现国产,其中文名称为“昊锐”;

2、斯柯达昊锐产自于PQ46平台,比同平台的国产迈腾的轴距要大52mm,车身长度也比迈腾长73mm,但是在整车宽度和高度上则分别比迈腾小37mm和11mm;

3、造型设计上昊锐显然是一部不容混淆的斯柯达轿车,通过前面几年新产品所建立起来的品牌辨识体系完全融入昊锐的设计中,整车线条稳健流畅,再加上车头双U形格栅的微笑设计,表现出一种优雅和富有亲和力的气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车的情况,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它并没有像新君越、雅阁、凯美瑞那样使用过多的线条、木材修饰来营造豪华气氛,而是用简单而精美的设计带来品质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不建议买二手的,斯柯达昊锐的内饰上将有商务和家用两种风格可供各款车型选择。除了提到的Twin-door双开启式后备箱门之外,还有国内中型车中首次出现的太阳能天窗系统,以及PLA自动泊车系统,这些配置只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