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7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丁d70的价格在3.99-4.99万一辆,个人觉得这款车一点都不好:

1、问题一 :保养简直狗屁得要死,给你换一升机油还要200块(大概就这个价)。胎压不检查,油路不检查,制动液,制动蹄片,转向系统,不检查。车架和主要部件也不看,传动系统不加润滑油,车上所有螺丝,看都不看一眼;

2、问题二 :中控显示屏花屏,关了开几次就能好,这个第一次保养就提出来了,他们给我的答复是保修一年,意思也就是坏了再说。一直挨到今天还真没坏透,我想也快了,坏了起码要3000的样子。在这里吐槽一下启动车辆就有长亮LED灯,还关不了,你说一个电动车整这花架子干嘛,你是做艺术的还是做车的,车的质量这么差不去想改进,搞这些没用的做什么呢;

3、问题三 :车无缘无故漏机油,一滩一滩的漏,联系卖家说没事,你先开。开了两天实在不敢开了,放家里停着,油还是一滩一滩的漏,拍照打电话,折腾了一个多月,最终答复,自己开到修理厂去修。没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开着漏完油的车,一个小时左右来到修理厂,到了修理就简单了。用着扎带吧漏油的地方扎了一下,具体扎的哪里,我不清楚,完事加点油,给钱,开回家。这修理过程够滑稽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丁电动汽车价格在2-6W左右,配置不同价格就不同,我去年的时候买的一辆雷丁D70高配的锂电版,四万多点,虽说不是特别便宜,但是质量挺好,爱护车一点就节约了维修费用,而且车子的续航能力也不错,代步用一个星期也就充两三次电,开车几乎不用成本了。这样一看4万还是我赚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左右落地,车身尺寸为3994x1618x1500mm,轴距为2400mm,整备质量1015Kg,最大爬坡度20%。百公里耗电小于10度,采用12块胶体免维护电池,额定容量200Ah。搭载交流异步电机,额定功率7.5Kw,最大扭矩110N.m。该车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和后拖拽臂式附横向推力杆的非悬挂,轮胎规格为165/65 R14,刹车方面采用了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