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30自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330这款车的自动挡变速箱还算可以吧,不好不坏:

1、力帆330、530、630搭载的都是CVT变速箱;

2、CVT无级变速器(俗称自动挡),是力帆汽车与国际顶尖厂商合作研发,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最高水平;

3、同时,变速器的升级,加上力帆一直备受备好评的VVT发动,使这三款车型实现了双T配备CVT+VVT的黄金动力组合。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但是动力有点小,有点吃力。 优点:力帆330的音响系统面板改为圆形面板风格,加上两个挡。 缺点:离合器行程长,油门反应迟钝,挡位1、2、3挡很难挂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特别好,力帆是摩托车企业,汽车方面经验太少,技术水平不够,建议别买。小毛病正如人说的,力帆330有。刚取车是被销售刮花了一点,要过年了,我说算了,现在还没补上;一个月内发现左前轮钢圈漏气,换了;同时离合,刹车,油门有异响,加黄油,好了;离合器把手脱了一个钉,拧上,行了;还是左前轮胎,鼓了,过了保质期,自掏腰包,换了;我说空调阵发性哨音,但在4S店查不出杂音,还是帮我换了一个膨胀阀,好像有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