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d6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程d60自动挡大概要12万左右:

1、对比其他自主品牌轿车,启辰D60拥有纯正的合资血统和造车工艺。启辰D60拥有日产全球领先的HR16发动机,搭配 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三大件“上有着安心、可靠的背书;

2、与日产共线生产,严格遵循日产8项品质管理标准,每一辆D60都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工,实现品质“零缺陷”;

3、再加上日产Zonebody车身、6安全气囊和EPS,全面保障安全品质,也将让它以更强的综合实力,满足最新消费潮流与价值追求;

4、启辰D60车型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有质量可靠性不错,不过该车型维修保养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D60自动顶配车型是2018款 1.6L CVT智联旗舰版的启辰D60车型,该车子新车指导价是11.18万,不过各个城市该车型的优惠幅度还是有差别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一辆,起启D60自动挡1.6L排量发动机车型,该车子加92号汽油情况下综合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