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a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6发动机是国产拥有自主品牌的产品,发动机引进了阿尔法罗密欧156的1.8发动机技术,参考:

1、广汽传祺ga6的发动机在性能上具有先天优势,与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汽车公司合作,引入了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平台和发动机技术,并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了进一步开发;

2、所以说,广汽传祺ga6不仅与日系车没有关系,反而拥有欧系运动品牌车型的血统。广汽在传祺ga6的品质和技术的领先性方面也十分重视,这让他们在选择零部件供应方面显得非常讲究;

3、为传祺提供零部件的供应商包括了博世(BOSCH)、西门子(SIEMENS)和电装(DENSO)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6引进的是阿尔法罗密欧156的1.8L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42N·m,加装了博格华纳的涡轮,没有直喷,性能一般。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6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65Nm,并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无论选择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都能够轻松驾驭,而且有很多朋友选择它也都是比较看好它的动力方面,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