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5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25大概要16万左右一台:

1、从外观上来看,ix25比ix35车身尺寸略小,但轴距也达到了2590mm,在现有小型SUV车型中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2、设计风格上则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哲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动感时尚,而又不失沉稳;

3、从2014北京国际车展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反馈中,我们不难看出它的外观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4、而在动力方面,为区别于ix35所搭载的2.0L、2.4L发动机,ix25将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与之配套的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为贴合城市需求。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69800。目前车价优惠可到2万!即车价为149800,送全车装饰包括前后护板和左右侧踏板在内!保险全保,包括交强险950。车损0.77折2498,三者30万0.77折1247,座位险每人1万0.77折125,划痕险买2000的打0.77折是505 !盗抢险749(盗抢险几乎很少买,除非是个别按揭车有强制性,但我也帮你算在常规险种里好了),总得保险费用为6000左右, 购置税12803,车船税按一年算480,上牌落户650! 如上就是所有购车费用,即169700左右! 由于地区具体优惠不同,所以算出来的可能会有几百到一两千的误差!但基本可以参考这个价格。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般需要16万才能买到一辆,是刚出的车型,性价比不高,据说后备箱看着简陋,不过外形还是帅啊!刚开始一看广告就喜欢,不过深入了解后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