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二手车可以入手,原因如下:

1、骐达本身是款可靠性还不错的家用轿车,建议好好看看车况和价格再做决定,买二手车越新越好,最好不要超过6年;

2、因为一辆车差不多4年硬件就被磨损的很厉害,需要大保养,消耗性的零件和刹车液、防冻液、变速箱机油等都需要换新的,这都是一笔开支;

3、你可以找一些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多对比对比,比如润华二手车,他们的车质量都挺过硬的,也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参考。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日产车保值期在五年内,11年的骐达如果价格合适,而且没有大事故是值得入手的。日产车不想大众之类的,基本不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不过买二手车还是要慎重,去保险公司查查出险情况。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08年和10年的二手骐达质量还是不错的,如果车况良好而且价格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购买的,个人感觉那个时期的骐达质量比现在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