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蒸发箱清洗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蒸发箱清洗剂使用介绍:

1、拆开后的副驾驶位置,里面的黑色橡胶管就是空调的排水管,拆开后里面的构造,垫上毛巾,防止一会清洗剂外流,将清洗剂一头软管捅进空调管,捅到捅不动为止,另一头与清洗剂口连接;

2、一次喷半瓶,把刚才拆掉的排水管连上,5分钟后再拆开喷第二次,然后再连好排水管,把副驾驶位侧围恢复了,蒸发箱就这样清洗完了。下面是清洗剂从排水管流出,该清洗进气道,出风口了。先拆掉手套箱。注意手套箱后面的灯泡连线看到空调滤芯的位置,拆掉塑料面板;

3、这是空调滤芯,拿下空调滤芯,看到空调进风的风机将空调冷风开启,内循环,开窗户,风量开到最大,用清洗进风口的清洗剂喷射,风量调小向前后出风口喷射后,风量继续调到最大,持续5分钟,关闭空调,装好滤芯,把螺丝装好即可,启动车辆,自检,一切正常,这样空调蒸发箱就清洗完毕。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车子空调的进风口有花粉滤芯器,功能是阻止车子空调外循环时外部灰尘进入。清洗空调的时候,要把花粉滤芯器摘下,把空调泡沫清洗剂从进风口射进去,同时要关紧空调的出风口,避免泡沫清洗剂从出风口流出来。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洗较第一种方法麻烦多了,首先你得把仪表台拆开,取出空调的蒸发器。长时间没清洗的空调蒸发器上面肯定“长”满了土和小毛毛,你得用刷子仔细刷干净了。这一步做好了,把空调重新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