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汽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厂商指导价3.79-5.09万,奇瑞qq的简介:

1、看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

2、前保险杠以大包围方式设计,前雾灯、转向灯上下分布在两侧,与设计成半圆的扰流板和前标共同构成一种小小的憨厚表情,方圆相济的防撞条、后视镜、门把手一切都那么个性十足,动感快乐。其2.66万-5万的价格也是相当具有潜力的;

3、奇瑞QQ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QQ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奇瑞QQ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QQ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这款车大概5万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奇瑞QQ于2013年3月1日上市的消息,并曝光了3款车型和预售价。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最新消息,此次上市将包括4款车型,较之前新增了一款1.0L AMT巡航版,预售价区间为3.9-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