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蒙派克e没有2019款的吗?

请问福田蒙派克e没有2019款的吗?

【专家】何自怡

熟悉擅长大众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蒙派克e有2019款:

1、宽大空间:1825mm超宽车身,内部空间长达2766mm,宽达1610mm,高达1440mm,车内空间比竞品同系列车型增加1.3m³,成就商务无限舒适空间;

2、多变空间: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全新造型,并根据乘坐空间优化了座椅尺寸,提高了舒适性。乘客座椅采用地滑轨可以360度旋转,正副驾驶座椅可调至平铺状态,多种变换方式可供选择,尽享无限创意商务大空间;

3、便利空间:应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人性化车门把手,仿生航空座椅,便利储物空间多达18处,高效商务一切可能。

1348

【专家】温绍辉

熟悉擅长力帆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有2019款的,福田蒙派克品牌旗下拥有蒙派克E级与蒙派克S级两款商务汽车。蒙派克E产品由德国斯图加特乘用车研发中心及美国ROUSH公司历时两年共同研发,对底盘防腐能力、漆面附着力、内饰精细化、整车密封性、电器性能优化、节油性能等方面进行了89项升级,使产品整车性能得到极大提升。

288

【专家】杨烨霖

熟悉擅长东风小康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有2019款的,蒙派克E是福田蒙派克品牌下的一款车型,蒙派克E综合性能全面升级,全新设计仪表台,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匹配多功能音响、倒车影像、导航系统,ABS+EBD等配置,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及安全性,打造新一代商务汽车;汽油排量覆盖2.0-2.5L,达到国五排放标准;柴油动力覆盖65-96kw,技术成熟,稳定耐用。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