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二手车价格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大迈x7二手车价格5.94-11.04万元:

1、配置方面,预售10.49万元的精英型配备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

2、大迈X7配备了由德国伟巴斯特提供的全景天窗,1160mm*690mm尺寸的全景天窗带来了超过0.8㎡的采光面积,可开启面积更是将近0.34㎡;

3、动力方面,大迈X7搭载了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T和2.0T车型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5.94-11.04万元,秉承 “ZDSI细节提升安全理念”(Zotye detail safety improvement),为大迈X7量身打造领先完备安全系统,将主动和被动安全完美结合,发挥出更加科学、有效和突出的保护作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94-11.04万元,大迈X7的前脸非常“硬汉”,线条彰显着一股力量感。镀铬线条依旧是国人百看不厌的装饰,大迈X7上自然少不了这份“美感”。而镀铬条横贯车头又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上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挺前卫与概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