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四驱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四驱2019年8月2日上市:

1、外观方面,领克03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

2、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

3、外观方面,领克03+主要是增加了全车的运动包围,包括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今年8月2号,内饰方面,领克03坚持家族化的设计,环抱式运动座舱,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赛道回旋出风口、D形运动方向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八月份上市的,配置方面,三屏互动、云端互联、远程APP控制、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主被动安全技术等技术,领克03 2.0TD在1.5TD车型配置基础上,新增驾驶席座椅记忆、驾驶席座椅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