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6i烧机油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6i烧机油是肯定会有的:

1、新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

2、其中,118i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0i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前翼子板上的“M”标识凸显出其个性运动的专属身份。一条立体腰线从车头起笔,穿过前后门把手贯穿至车尾,带有后扩散器的灰色下包围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机油是肯定会有的,其实那个应该叫正常机油损耗量,除非是排气管里都冒青烟了,那就是真正的烧机油。机油会通过活塞环进入燃烧室,会造成一定量的损耗。另外,发动机热了以后,通过曲轴箱会蒸发一些出去,回到进气管路,再到燃烧室一起燃烧。所以,机油死活是会少的。我们只要注意,在下个保养周期之前,机油量是否够用就可以了。少就让它少吧,没办法的事情。拉高转是最容易烧机油的,通常来说。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会有这样的现象发生的,正常消耗或者猛加油门,还有可能跟实际驾驶情况有关…电子检测的东西不要太较真;随着里程数增加对车子的消耗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