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200电动汽车怎么充电都充不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都是电池和充电器的问题:

1、如果是新车新充电器,有一种脉冲充电器,在充电过程中功率一直不变,所以绿灯就不变,在我们后台观测到几台,概率万一,这种充电器千万别忘了拔插头,否则后果不堪想,建议更换充电器购买品牌产品;

2、如果老车老充电器突然出现这种情况,一种原因是充电器问题,多用两次看看,可能是偶尔情况,如果一直这样建议更换充电器;

3、如果电池在两年左右的话,建议更换电池,因为电池充不满,一用就没电,是电池衰老的表现。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两年以后的电池都会出现不变灯的现象,充电器变灯是有条件的,电流要小到300毫安,如果电池失水太多,就会造成电流不下降,也就不变,给充电池加点水或者换新电池。Z200是众泰首款针对中国家庭打造的三厢经济型轿车,同样基于西耶那 (三厢派力奥)改进得来,但在设计风格上与Z200HB并不相像,前脸造型与高尔 夫6较为相似,而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上看更为成熟、稳重。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能是充电器坏了,或者是充电器设计有问题,换一个充电器试一下,或者用充电器给一个新的电池充一下电。 这款车作为城市代步还是不错的。Z20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77mm/1703mm/1490mm,轴距为2438mm。车身同样有撒丁白、慕尼黑、雅典蓝、伦敦灰、苏黎世银、维利亚红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