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s330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s330这款车还是很不错哦,它的性能:

1、此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来自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江铃驭胜S330外观比较硬朗,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卡洛斯设计的,曾经给保时捷奔驰做过设计,现在在韩国起亚任职;

2、内饰简洁大方,中控都是触摸式的,但是我感觉空调触摸键太向下了,操作上不够便利,还有些不容易看到的小细节做的有些粗糙,2712毫米轴距比哈佛H6还长一些,所以后排空间可以翘二郎腿;

3、此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这一点比较厚道。动力完全够用了,但是底盘调教偏软,属于美系风格调教,车速开到80公里以上都没有明显发动机的声音,能够听到的是轮胎胎噪,这一点做的还不错,总结一下,优点就是动力不错,空间够大,属于福特品质,缺点就是自动变速器在低速时有些轻微的顿挫感,我觉得10万左右家庭用车,驭胜S330做的已经很不错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s330作为江铃的首款乘用车,来自于的福特发动机,宽大的空间是驭胜最大的卖点。太极拳讲究 松柔慢匀、开合有序、刚柔相济。动作慢时,犹如小溪潺潺;动作快时又如闪电般迅速有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江铃s330发动机是福特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稳定,驭胜S330,它是江铃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主要排量类型有1.5T,变速箱类型包括:手动、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