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哈弗h5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长城哈弗h5柴油版性价比不错值得考虑购买:

1、柴油版性能更强悍,4D20的绿静发动机是长城唯一能拿出手的动力,但很可惜四驱版是适时四驱;

2、虽然同样可以放大扭力、高配也是伊顿限滑,不过在4L模式下表现还是没有汽油版更可靠,通过性不差但不确定因素多;

3、选择哈弗H5基本是用来越野的多,动力是一方面四驱系统也是重要的参考。其次柴油发动机多少是有些受歧视的,同样的车不同的动力汽油版能开十五年、柴油版可能最多10年。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5柴油版的综合质量不错二手的价格车况好值得入手,只能说车型有些老,大的硬件部分没有问题,结实耐用,适用范围比较广,对使用环境要求也不高。但细节部分就差强人意了,毕竟定位和价钱摆在那了,有限的成本主要花在了车身结构和四驱系统上了,做工用料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像局部异响、做工略显粗糙等等这样的问题是存在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H5本身的定位是一款自主品牌经济入门型硬派越野车,柴油版H5比较受关注的恰恰是柴油版本,除了越野爱好者普遍喜欢的大扭矩之外,柴油发动机本身质量稳定性也是优点,长城本身靠皮卡和特种车辆起家,柴油发动机一直是强项,二手的话价格合理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