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mpv2020款上市报价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骏530于19年的10月18日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种车型,主要为:

1、1.5T+6MT舒适型,1.5T+6MT豪华型,1.5T+CVT豪华互联型,1.5T+CVT尊贵互联型,售价7.78-9.98万元;

2、最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30新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有几处,第一处,外观设计大气,整车更稳重时尚;

3、第二处,搭载10.4英寸大屏和智能车联网系统;第三处,空间全面布局5/6/7三种座椅模式,满足用户的多种场景出行;

4、除此之外,动力方面,宝骏530新车配备了1.5T+6MT以及1.5T+CVT两种动力系统,可以说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骏530于19年的10月18日已经上市,宝骏530除了常规的5座版,同时还拥有6/7座可供选择,空间表现方面相当优秀。另外2020款还搭载了炫酷实用的大屏幕智能车机系统,以及全面的安全配置,所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宝骏汽车中就有全新的MPV,而且是6座车哦,那就是宝骏360了,可以了解一下看看。价格5-7万就搞定了。6座车型,2+2+2的布局,可以说很有商务范了,外观看起来还不错,很时尚。因此,你不用等到19年的全新宝骏MPV,现在就可以去看看6座的宝骏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