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x35车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x35车灯打开方式:

1、在学习如何使用车灯之前,首先要弄明白车灯的开关在哪里、有哪些样式。目前市场上的在售车型,主要有两种样式的车灯开关:旋钮式和拨杆式;

2、各种车灯图标含义需要注意的是,不管车辆的车灯开关是旋钮式还是拨杆式,远光灯开关都是在左侧拨杆(即转向灯拨杆);

3、远光灯开启方法虽然远光灯往外一拨就开,但是开启远光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开启近光灯。在其他灯光挡位(关闭或示宽灯)时,是无法开启远光灯的。不过,往里拨动拨杆闪动一次远光灯则没有限制条件,即使在关闭车灯的状态下也可以操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分两种开法:第一种是方向盘的组合开关左边开转向灯的开关向前转动就是开大灯的分别有两个挡位,第一个是小灯第二个是大灯,一般大多在国产车和日系车用到。第二种是在仪表的左边有一个开关也是大灯开关,这个大灯开关本身比较大,开关的方式是向右旋转,第一挡是小灯,第二挡是大灯。这种开关一般用于欧洲车系和高挡车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驾驶最左边。和方向盘点亮之一。有左侧仪表盘。 大灯是在左手控制杆上,如果是左手处(方向盘底下)控制杆上,向前旋转一格是开示阔灯再开一挡是开大灯,上推下推分别是进行远近光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