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自由光2019款在去年12月份上市的:

1、它在传承Jeep家族DNA的前提下,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创新。前脸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的瀑布状发动机罩轮廓鲜明,继承和发扬了Jeep的经典风格。在自由光上七孔格栅变得比以往更小了,而且还在立体层面上做了个弯折,这叫“瀑布式七孔格栅”,上半部倾斜,下半部竖直;

2、车尾相对来说显得平淡一些,这也是很多SUV的共同特征,毕竟在车身形式的影响下,想做出特色不容易。自由光和大切诺基等相似的地方是尾灯的位置相对较高,将车尾的视觉重心提升,显得尾部更厚实;

3、内饰方面,自由光拥有着十分明显的Jeep风格。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防碰撞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安全便利配置在国产版车型上全部得到保留,这也让国产版自由光成为同级别中配置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新车还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以及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并且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主题内饰供选;

4、国产自由光配备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发动机拥有着11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TigerShark(虎鲨)2.4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5千瓦,最大扭矩为227.5牛米。与它俩配合的均为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2.0升排量车型均为前置前驱,2.4升排量专业版及以上车型才是装备了Active Drive四驱系统,而对于Jeep这个品牌来说,它的四驱性能如何完全无需质疑。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自由光2019款在18年12月份正式上市,自由光还算比较不错的,唯一说有些问题的是它的9速变速箱,但通过软件刷新可以改进,越野能力一流,尤其3.2L的。目前都是纯进口的,由于下半年要国产上市,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如果想要纯进口的技术,那现在或者下半年买抄底比较合适,但国产后价格可能还会下探到30W以内,但是否减配目前还不得而知。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自由光2019款目前早已上市出售,在2018年12月,19款自由光已经更换了新的2.0T牧马人同款发动机,这批次发动机在指挥官等车上也已经大量使用,烧机油的毛病已经解决了,并且可以爆发出更强大的性能,在城市SUV中也算是佼佼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