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2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h2不错的优缺点如下:

1、优点外观内饰吸引人外观是哈弗H2的一大优点,前脸设计饱满、大气,中网采用五横条造型,并且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远近关灯进行了分隔,同时还有半圈LED示宽灯,非常漂亮,下方除了传统雾灯设计之外,还有一组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欲望;

2、内饰方面,蓝标哈弗H2中控台造型较红标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8英寸触摸屏结合下方的实体按键部分和空调控制面板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使用起来更为便捷;

3、缺点发动机抖动明显这是哈弗H2的一大缺点,不少车主都反映了这个问题。动力一般,油耗偏高哈弗H2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绝对是H2最吸引人的点,具有大气饱满的造型,中网也是五横条的造型。车子前身的下方除了雾灯之外,还有LED的日间的行车灯。总体来说造型很漂亮,使人有较高的购买欲望;它的优缺点是:外观非常的大气,尽管它的定位是一款小型的车,但是外观可一点也不“小气”,尤其是从车头看过去的时候,大气的进气栅栏,炯炯有神的“双眼”,靠颜值绝对能够把你俘获。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在内饰方面,蓝标的中控台相较于红标有了较高的变化,触摸屏、按键和空调面板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材质上也采用了较软的材质、红色的装饰条和类似于碳纤维的面板,给人很高的新鲜感缺点:该款车也存在缺点,这里主要体现在行驶方面,变速系统和发动机均存在较高的故障率。根据其他车主的反馈,刹车和挂挡也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