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30发动机是直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30使用的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是丰田8A系列发动机的逆向产品 歧管喷射,不是电喷:

1、2018款新奔腾B30将搭载使用一台重新调校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算是是小幅度的提升了,最大的功率从现款的80千瓦提升到了83千瓦,蚊子腿再小也是肉,虽然提升不大,但是总比没有提升的好;

2、奔腾B30纪念版车型配有专属纪念标识,而该车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寸彩色触摸屏、蓝牙/车载电话、外后视镜电加热和车外温度显示等;

3、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

4、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发动机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b30发动机不是直喷的,考虑到奔腾B70以B级车的产品力去抢夺A+级的市场份额,而奔腾B50则以A-级车的价格去拼抢主流A级车的市场,奔腾B50考虑的目标市场主要是伊兰特悦动、新宝来/朗逸所占据的那一块诱人蛋糕。顺着这种市场定位的错位策略,作为一汽轿车入门A级家庭用车,奔腾B30的定价体系预计在5万-10万间,奇瑞A3、比亚迪G3、伊兰特将是主要直接对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30发动机不是直喷的,一汽奔腾B30的重重伪装测试谍照首次被业内媒体捕获,当时新车还处于初步测试阶段,外观车身的造型和模具并没有完全定型,前后车灯、方向盘等配件也都采用其它车型的零部件代替,有媒体同仁戏称之为"杂合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