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8li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8li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

1、宝马328Li的侧面可以比较明显地看出和海外版3系不同的是,后门的尺寸有较为明显的增加痕迹;

2、侧裙后部的线条更趋于平直,这也就意味着它将是一辆地地道道的国产新3系轿车,它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

3、宝马328Li将会搭载全新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匹马力,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新变速箱的前六个挡位采用1:1的齿轮传动比,最后两个挡位为超比挡,可以在高速巡航时帮助降低油耗。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搭载了2.0高效率涡轮增压引擎,高达240马力,而且内饰全新设计,使用电子挡杆,外观时尚,杀气十足,不错的车,至少个人觉得比现款A4,和C级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秒左右,宝马328li和奥迪A4L车型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考虑车子操控性方面宝马328li好一些,考虑舒适性方面奥迪A4L好一些,宝马3系进口的都是标准轴距版本,尾标是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