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8w1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8w12大概需要256.8万一辆:

1、奥迪A8上的W12指的是该汽车搭载了W型12气缸发动机;

2、该W12发动机利用两台72°夹角V6发动机相连而成,这款发动机的长度仅为513mm,而宽度为690mm,因此安装在汽车前面,可与四轮驱动系统组合在一起;

3、而其他类型的12缸发动机因体积较大,只能与后轮驱动系统相匹配W12发动机的核心部件是重量仅为20.5kg的带七个轴承的曲轴传动装置。曲轴销呈偏置式配置,可像V6发动机一样保持恒定的点火次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多万。奥迪是当前采用双V型或W型串联配置12汽缸制造发动机的厂商之一。W型发动机的设计原理具有非常显著的特点:尽管汽缸数量多、排量大,但是W12新型发动机的体积却与V8型一样大,而比传统的V12型要小得多。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是没有这款车型的,只有2018款的,价格在250多万,环保强制要求,高端品牌取消大排量发动机,降低尾气排放。他们厂家也没办的,国家要求,要不然不给发合格证,卖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