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5终结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5终结版的还可以的哦,参考:

1、WEY VV5是WEY品牌SUV,WEY VV5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2、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WEY VV5搭载型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千瓦。根据此前消息,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升;

3、此外,WEY VV5还将提供一台型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千瓦。跟据长城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WEY家族设计DNA:2020款VV5延续WEY家族竖型设计元素,包括竖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位置灯、后雾灯及车尾反光条。同时遵循WEY家族简洁、力量的车身线条设计原则,营造出极具运动感与未来感 的车身姿态。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投射式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具备高度电动调节功能,同时,方形元素的远近光大灯显得更有科技感,日间行车灯变得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