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和塑料方向盘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真皮的好。专业的检测方法及说明见下:

1、滴水试验:吸水性强的明显的为天然皮革,反之可能为人造革;

2、拉力与弹性试验:天然皮革有很好的弹性与拉力,反之即是人造革;

3、吹气试验:可对准皮革的反面带口水吹气,在正面出现渗漏,正是因为真皮具有这种“防逆性能”,当您穿上皮装时,防寒效果非常明显,又形成了很好的透气性,这就充分体现了真皮的价值;

4、燃烧鉴别法:主要是嗅焦臭味和看灰烬状态,天然皮革燃烧时会发出一股毛发烧焦的气味,烧成的灰烬一般易碎成粉状,而人造革,燃烧后火焰也较旺,收缩迅速,并有股很难闻的塑料味道,烧后发粘,冷却后会发硬变成块状。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毫无疑问是真皮好,真皮是指天然皮革,由动物皮加工而成。假皮革是指合成革或其它貌似真皮,实际是由化工原料人工合成的产品。自合成革出现以来,就一直模拟模仿天然皮革,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各种特性上已与天然皮革非常接近,尤其是在外观上几乎使人难以分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皮方向盘套好处: 一、提升内饰挡次(高挡车必配) 二、改善手感(保护双手,防止起茧) 三、有效防滑(提高驾驶操作安全性) 四、体现个性(展示个人风格) 五、冬天不凉,夏天吸汗,不易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