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汽油格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汽油格一般都是4万公里更换一次的:

1、汽油格,又名汽油滤清器或燃油滤清器。滤清器在汽车配件中属易损件,是要经常更换的,其中汽油格是用来过滤汽油的,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2、一般汽油中都存在各种杂质,油箱长时间使用也会沉淀一定的污垢,以上原因都会影响汽油质量;

3、汽油格的作用是过滤上述杂质,油箱内的汽油经过汽油格的过滤到达发动机的燃烧室,其清洁纯度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更换时间:汽车每行驶20000公里左右。燃油滤清器(Fuel filter)有柴油滤清器(Diesel filter)、汽油滤清器(Fuel Filter)和天然气滤清器(Gas filter)三类。燃油滤清器的作用是阻止燃油中的颗粒物、水及不洁物,保证燃油系统精密部件免受磨损及其他损害。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具体最佳更换时机可以参考车辆使用手册上的说明。通常,燃油滤清器的更换是在汽车进行大保养时进行的,与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同时更换,这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三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