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钳喷漆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钳喷漆流程:

1、先脱漆,对于脱漆,很多车主不解,为什么要脱漆呢,很多车主都认为是直接喷上去的,那样简单,答案并非如此,对于这种劣质的漆面如果不彻底清除掉,会对后期喷的漆产生重大影响,为保证喷涂的品质,漆匠采用的是传统人工纯手工脱漆的方法,把原先喷涂的油漆进行打磨处理,去伪存真;

2、喷涂环氧底漆,它的作用一是防止金属表面氧化腐蚀,二是增强金属表面与腻子(或中间涂层、面漆)、腻子与面漆之间的附着力;

3、喷涂中途底漆,中途底漆就是用于汽车底漆和面漆或底漆之间的专用漆。它既能牢固地附着在底漆表面上,又能容易与它上面的面漆涂层相结合,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4、不管是修补漆还是全车喷漆对漆膜外观的要求都是很高的,中涂层固化后不会降低表面张力,因此对于上一漆层的流平有着很大的影响。每道工序都有其特殊的作用,缺一不可;

5、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汽车喷漆,局部喷漆及像今天漆匠介绍的卡钳喷漆,价格相差的重要因素,价格是价值的等价交换,这一点是恒久不变的自然法侧。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喷漆色漆的面漆喷涂施工中,调漆师傅预先调好车主选择的颜色,在喷涂中,最重要的是操作技术具备丰富的喷涂经验和正确的喷枪操作技术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国产汽车喷漆也就2-3个月就掉漆、崩漆的现象,而且小块小块的掉很不好看,德国雅科美刹车钳专用喷漆,附着力强,颜色也很正,我们自己用,目前喷在刹车钳上两年多了还没有掉漆,相信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