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报警器一般安装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可以考虑安装在仪表盘下或者司机座椅下,如果只安装定位功能,车顶灯,边门,车尾灯等很多地方也是可以考虑:

1、 需要与车辆的供电线路相连接,因此偷车的人可以顺着供电线路查找GPS定位器并将其拆除,如果还安装有其他功能,则基本可以确定定位器的安装位置;

2、当然,也不必担心GPS定位器无法发挥正常的防盗作用,安装了震动报警功能的话,偷车贼在打开车门后一定时间内没有通过车钥匙启动车辆的话,GPS定位器将通过短信以及拨打电话给车主发送震动报警,达到实时防盗的效果;

3、因为是通过短信及拨打电话的方式,即使车主远在千里之外也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有人正在进行偷车,并能第一时间做出相关举措比如报警或者远程断油断电来阻止偷车行为。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汽车防盗器安装的位置就更多了,因为这款产品,本身是带有磁铁的,只要有铁的地方都可以安装,所以随意性很大,还可以通过磁铁吸附在车身上,这样可以安装在底盘等意想不到的位置。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盗报警器安装起来也很简便,因为现在一般的车上都有OBD接口的,而且大多在方向盘下面,这个只要将OBD型的GPS防盗器插入OBD接口就行,安装位置比较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