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汽车伽途ix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福田汽车伽途ix7:

1、北京福田伽途ix7由前至后的水切亮条,拉伸整车长度,车身外形尺寸也比同类车型较大;

2、北京福田伽途ix7悬挂双狮标,采用前保险杠护板加奔驰元素的前格栅设计,上扬的腰线,动感活泼;

3、X型前大灯轮廓,结合飞利浦的透镜大灯以及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时尚大气。与此同时,带有镀铬圈繁荣轿车式雾灯设计也十分锐利;

4、配备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散热性能高,活塞摩擦系数小,同排量情况下可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

5、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新能源动力规划。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福田伽途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是专注打造跃级智能配置的家庭MPV,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包含了丰富的智能配置。8英寸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自动阅读灯、伴你回家灯等贴心配置给驾驶带来极大方便。无钥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行车大灯、镭射后视镜照地灯等豪车标配的配置,伽途ix7也都同样拥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伽途ix7是福田汽车集团旗下车型,发动机是1.5L东安自然吸气发动机,散热性能高,活塞摩擦系数小,同排量情况下可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是150牛顿米,油耗低,配置较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