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1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x1还不错,性价比高,动力也足:

1、新宝马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

2、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与18/19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

3、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6色环境氛围灯;

4、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5、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尾门、后排座椅40:20:40比例折叠、505L容积的后备箱。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新宝马X1 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兼顾澎湃动力与燃油效率。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配备全新电子换挡挡把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带来驾驶乐趣,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优化了动态性能;并且搭配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操控更灵活,多种路况都可掌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2020款宝马x1只属于中期改款,它的变动不是很大,但是根据2020款宝马x1最新消息,宝马x1外观越来越符合大众审美,动力也会越来越强,宝马x1主要对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变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以此来促进销量。宝马x1在车身线条方面做了细小调整,细节也做了优化。排气孔扩大了20cm,气势瞬间暴涨。根据2020款宝马x1的最新消息,宝马x1中期改款的最大的变化是在车头,宝马x1的大鼻孔配合着全新设计的灯组,变得更有战斗气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