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gs胎压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帝豪gs胎压灯的归零方法:

1、首先检查轮胎是否有扎破的地方。如果有,一定要尽快去维修;

2、如果轮胎没有扎破,可以从MMI控制面板键上按CAR,然后按选择键调出轮胎压力监控系统,进入后选择“储存胎压”,这么做是把当前的胎压设置为正常胎压;

3、设置完成后,继续行驶仍出现胎压警告,可以重复上述过程,消除警告;

4、如果反复一两次操作后,胎压灯警告一直无法消除,那就有必要去4S店检查一下了,很有可能是某个轮胎被扎破,造成失压出现警告。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灯亮了说明四个轮胎的胎压不在正常范围,一般是轮胎都是缺气,或者轮胎的胎压过高导致的,这个建议可以下车检查一下4个轮胎,哪个缺气是可以直接看出来的,如果看不出来的话,就把车开到汽修厂测一下气压,如果哪个轮胎的胎压低了,就是那个轮胎漏气了,建议修补一下,如果胎压过高可以选择适当的放气,保持轮胎的平衡就可以消除了。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即可启动车辆发动机,再点击左侧方向盘上的图示按钮,可以调整中控显示屏,调整到中控显示车辆轮胎气压信息,然后点击方向盘右侧的图示按钮,最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就可以看到胎压灯已被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