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还算不错,这款车的基本信息如下:

1、2019款卡罗拉先锋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2、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高速动力充沛,不会出现疲倦感,操控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出众,不过外观运动,底盘略低,通过性会受到影响;

3、后排空间是个问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并且后排空间较为局促,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中规中矩,隔音性能偏差,不过悬架滤振效果十分不错。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一款车型,不同城市4s店上车都不同的,卡罗拉主打就是超级白了,在你们那没有吗,在我们这里都是超级白的,白色比较好看,有一句话叫小买白大买黑,所以小车还是白色比较好看的,你可以在等一等或者让4s店给你订白色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得看个人,如果足够喜欢,那么等待就是值得的。但是现在车型选择那么多,即便是和全新卡罗拉三大件一样的雷凌,也一样非常值得购买。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