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跑车怎样升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跑车的升高可以去修理厂让专业的人员进行升高,自己搞得会比较的麻烦些:

1、劳恩斯(Rohens)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第一款车系,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最理想的重量分配,从而达到最小的转弯半径和机动性;

2、在内饰风格上——大气;在内饰做工上——细腻;在内饰细节上——高贵。而且黑、褐、米三种内饰颜色也都非常漂亮;

3、劳恩斯进口车中配备了两款供车主选择3.3升和3.8升的V-6Lambda发动机,笔直的路上,劳恩斯反应非常迅速,加速性能值得表扬;

4、在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并维持10秒以上,车身高度主动降低15mm,以减少高速带来的风阻变大,同时车身显得更加平稳。其高速过弯时的平稳性能也是非常好;

5、两个排量车型均搭载了V6前置后驱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90/6200和206 /6200。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314/4500和359/4500。并且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先进的空气悬挂,提高了车辆的舒适 性和操控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4s店进行调节的,自己升高会比较的麻烦,这车油耗偏高 但性能出色,2.0手动版综合油耗达到 13个左右 ,而且 高速也能达到10个左右 。如果2.0T自动版油耗还能高一个左右 。拉风的跑车和惊人的价格以及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酷派性能和操控真的很出色。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法升高,现代的首款前置后驱双门跑车劳恩斯COUPE将正式发布,并与明年初全国上市。现代的另一款双门跑车酷派在国内一直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这款酷派的升级版劳恩斯Coupe由于是前置后驱的传动系统,也将拥有更优越的操控性能,而且也更具改装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