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配置参数国四还是国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70排放标准是国四和国五两种的:

1、外观造型上,启辰T70X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时尚气质和个性主张,“男神”魅力势不可挡。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堪称一大亮点,再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凸显“男神”的型男气质;

2、而全车身动感大包围的精品组件,包括前/后中央保护罩、前/后下护板、前/后轮拱罩、前/后门护板等11个组件,令炫酷车身增添硬朗气息,成功走向“硬汉”路线;

3、18英寸铝合金轮辋更将SUV的运动野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集“型男”、“刚劲”、“炫酷”、“野性”于一身的外观造型,符合现2015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4、内饰方面,启辰T70X采用棕色内饰,前后排的皮质座椅提供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让内饰风格大气上挡次,尽显“酷咖范”。棕色的仪表台、门内饰、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在细节处也显露出“男神”的“年轻时尚范”。由此可见,“颜值担当”名不虚传,能让消费者在行车路上赢得不少回头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启辰t70x自动挡发动机的生产日期才可以判断该车尾气排放是国几的,一般2015年以后生产的尾气排放都是国五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厂家发布的车型信息,东风日产的启辰T70国四标准和国五标准的车都在生产和销售,国五的成本要比国四的大一点,具体购车是可咨询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