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3的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x3的排量是2.0升的:

1、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2、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

3、宝马x3的三围尺寸4565/1853/1674 ,包括轴距2825,都超过了3系。其结果车内根本不缺少空间,连后排的腿部都有足够的活动余地。行李厢容积为480升,并可通过非对称放倒的后排靠背将它扩大到1500升。对比3系的旅行车(435升至1345升)都大了一号。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3的优势:

1、动力。宝马x3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成了低中高三种不同的调教,135千瓦,290牛米、165千瓦,310牛米、185千瓦,350牛米;

2、内饰。宝马x3的内饰大体上还是悬浮式中控,idrive人机交互等等,做工细腻,按键旋钮排布清晰合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都是比较强的;

3、车内氛围灯,液晶和物理指针相结合的仪表盘,很大程度上提升了x3的豪华属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款有三种:2.0T 184马力 L4 2.0T 245马力 L43.0T 306马力 L6。历代宝马x3价格变化不大,不过最早2000年左右宝马x3才进口到国内的时候该车子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一度都是七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