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保时捷怎么开门出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11保时捷开门方法:

1、保时捷汽车用车钥匙开门的方法为:在保时捷汽车主驾驶门把手有小盖子,把小盖子拆卸即可用汽车钥匙机械式开锁了;

2、保时捷跑车钥匙能够起到方便机械开锁和锁定车门等多种作用,汽车在设计上有一个要求,就是所有车都必须配备机械钥匙。但是由于机械钥匙往往都不经常使用,时间久了锁芯有可能卡滞,转不动;

3、如果保时捷机械钥匙出现这种锁芯卡滞的情况,机械钥匙就起不到开关车门的作用。需要及时到4S店进行更换保时捷的机械钥匙,即可解决保时捷机械钥匙出现的状况。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找到鸥翼车门的开关。门把手位于车侧中部下方,平时与车身呈一平面。按一下钥匙上的开锁键,把手会伸出来,便于拉车门。行车时随着车门自动落锁,门把手会缩回去,但停车状态下如果不上锁,把手就会一直突出在外。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门把手上有一个小的装饰盖 把装饰盖拆下就可以用机械钥匙开门了,手机的话,用机械钥匙开了 大多数保时捷都是可以看得到锁孔的,只有Macan 要撬开哪个小盖子才看得到锁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