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0沃尔沃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t4致远版指导价为40.68万:

1、外观优美,无论是优雅修长的车身线条,还是科技感爆棚的“雷神之锤”前灯组,令S90无愧于各种奖项和种种殊荣;

2、动力,动力方面,S90长轴距轿车配备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Drive-E发动机;

3、宣传力度,彭于晏被力邀担任S90长轴距版的代言人,显示出沃尔沃希望年轻化、想要扩大受众群、促使更多人了解沃尔沃的决心;

4、价格,S90长轴距版再不走XC90所谓的“高举高打”价格策略,售价变得更加务实和积极。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90t4致远版指导价为40.68万,一般优惠3万左右,裸车37.68万,落地42.2万左右,沃尔沃S90配备有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手动遮阳帘以及四区空调。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沃尔沃s902017款高配的这款车价位大概是50万左右,各地优惠力度也不同的。沃尔沃S90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系标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的沃尔沃SENSUS Connect智能车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