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1二手车还算可以,值得入手:

1、外观内饰是这两个车的优势所在,劣势就是储物空间很少,最基本的放水杯的地方以及门板都还行,没有太多富余的空间,实用性会比较一般;

2、这两个车我也试驾了,悬架都比较硬,弯道侧倾比较小,家人坐在后面觉得这车就是悬架比较硬;

3、如果你要考虑这两个车的话,他们这些缺点都是有的;

4、油耗也是这两个车的一个弊病,毕竟领克01是2.0T的,领克02也有2.0T的,如果你觉得油耗太高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领克02的1.5T发动机版本,价格便宜,配置也不低。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的,一般情况下二手车不享有三大件终身保,三大件终身保一般是对首任车主,但也不是绝对具体要根据购车协议而定, 根据合同的约定履行和处理,协商不好可起诉处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买,领克01之前考虑过,但是最后放弃了,选择了领克02。因为之前是打算买领克01的,结果领克02就上了,而且比领克01还便宜,然后就直接把领克01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