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自动挡波箱油怎么检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自动挡波箱油检查:

1、拆下变速箱正下方的六角螺丝(两个六角的在一起),油即可放出;

2、装上大六角螺丝,拆下小六角螺丝(此螺丝为检查油面的);

3、变速箱正上方挡位开关那里有一个内四角的螺丝,拆下往里面加油,直到下面有油流出,装上下面的六角螺丝,起动发动机,每个挡位停留5秒,重复两遍,在拆下线面小六角螺丝,油流出,说明油面达到正常。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7汽车检查变速箱油的方法为:观察变速箱油尺,若油液面痕迹在最高刻度与最低刻度之间即为变速箱油充足。变速箱油尺位于汽车变速箱内部位置。变速箱就是靠变速箱油来散热、润滑和液力传递的,如果变速箱油使用时间过长,肯定会使得变速箱的性能大大下降,变速箱油严重脏污时,还会导致变速箱出现一系列的故障问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检查波箱油的话,从波箱那里找油尺,这样就可以看波箱油了,原厂自便油是258一桶,变速箱油总共6升,一般都换一遍需要3升,放炮肯定是发动机的问题啊,应该是发动进排气门的问题,不可能是自动变速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