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锐志二手车值不值得买,这个要看具体车辆的,好的话是可以入手的,不过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一汽丰田锐志2.5V风度菁英版炫装版于3月8日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3.78万元。该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6项配置,还推出了全新的车身外观颜色,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店已经从3月1日起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锐志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不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挑选二手车最好还是要去相关的二手车市场和比较大的二手车经销公司,如果你实在对自己没有把握,请一位专业验车师还是比较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