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骏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骏19.68万一辆:

1、X-Trail多样的空间设施也给车主带来了许多方便。车内有许多置物空间,前座中央扶手内部更是宽敞无比,而很好用的莫过于前座杯架附有冷暖出风口的设计,在这种炎炎夏日可以保持饮料冰凉,饮用起来更是舒畅,开车的精神都来了;

2、在2.5L自然进气引擎的带动下,维持每小时120公里定速巡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也由于它搭配的是CVT无段变速系统,在节能取向设定下能让引擎保持在低转速状态,所以行驶间的运转噪音微乎其微,行车品质十分宁静、细致。大排气量的好处就是扭力强劲,在高速公路上常随车流速的增减而须加减车速,例如从120减速到每小时80公里;

3、X-Trail旗舰版身为车系超高的规格,所以主被动安全配备相当齐全,事实上Nissan早已将VDC动态稳定与TCS装置装配到了X-Trail车型上面,并且在其它车系也有配备。而日前更全面导入六具SRS辅助气囊,这也为X-Trail增添了许多保障。另外,旗舰版本的车型还配备有BSW盲点警示系统及LDW车道偏移警告系统。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无论是老款大气、硬朗的造型,还是新款时尚、运动的外表都深深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价格估计在20万左右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的驾驶体验来讲,奇骏还是不错的一辆都市紧凑型SUV,老款奇骏看上去比现在的奇骏要更大气,越野感十足,但它又只是辆都市SUV,所以感觉有些名不副实价格在19.6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