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奇骏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2019挺好的:

1、2019款新奇骏从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

2、变速箱除2.0升最低配外,都配备了CVT8代无级变速器,具备模拟7挡、加速平顺的特点,高速时能够保持较低转速,从而达到较低的油耗表现;

3、2.0升排量的新奇骏只有最高配配备了四驱系统,不过相比老款2.0升车型,其配备的是与2.5升同样的智能四驱系统,在脱困能力上比老款有所提高。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套动力组成,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最大动力154匹。该车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个左右,燃油经济性较为优秀,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调校偏向于舒适性,如果颠簸路段是可以很好的处理掉路面情况。方向盘转向轻盈,有着不错的灵活性。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整个车身大气且节油。汽车厂家为了销售每年基本上都会对车辆进行一些大或小的改动以达到推陈出新的目的。2020款奇骏肯定是要推出了,据说有大的改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