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罐检测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罐检测流程:

1、拿行驶证,交强险保单,把车开去检测站,填写资料;

2、买一条印刷纸印车架号信息,把信息粘在资料表上,检测师检查填表,你把表交给窗口工作人员,拍照车位;

3、把三脚架放车尾后,拍照后开到停车区等待上线,不要拔车钥匙,等检车员来测尾气;

4、灯亮度,刹车,通过后他把车开出来,你开回停车场,再去缴费就可以。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壁厚测定。LNG 气瓶为压力容器,外壳筒体和封头壁厚的设计应满足许用外压力不小于0.21MPa 的要求,其厚度不应小于气瓶出厂合格证的厚度要求。焊缝检查。应逐只对LNG 气瓶进行焊缝检查,以确保焊接部位无泄漏,必要时进行渗透检测。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安全附件及阀门检测。安全附件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或专业标准,必须选用有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颁发制造许可证单位生产的产品,其型号、规格及技术参数应明确、清晰。气瓶安全附件包括:安全阀,压力表,安全附件必须进行定期检验,安全阀校验应每年检验一次,压力表应六个月检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