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划痕处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划痕处理一般要200元左右,不是很贵的:

1、如果是轻微的划痕,可以去市场买点水蜡或硬蜡,拿一块海绵或绒布,沾上蜡之后涂抹至划痕处即可。在使用硬蜡的时候一定把漆面处理干净;

2、如果是比较深的划痕,可以尝试着用水蜡或者粗蜡进行打磨,用后效果会很明显;

3、十分严重的刮痕还是不要补了,可能会比没补之前还要难看,适得其反,还是到店里重新喷个漆吧。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保险杠的裂缝不明显,可以不用修复,痕迹不明显,如果是要修复,其实也很简单,主要是打腻子修复,然后再次喷漆,新车一般是去4s店修复,各地的价格不同,建议参考价500-800元左右。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是划痕不重,可用研磨膏(一种汽车专用擦拭剂,维修店一般有售,买不着可以用牙膏试试)擦拭即可消除,若比较严重需补漆一般在300-2000之间左右,主要贵贱取决与你车的挡次,若夏利车按你所说也就在一两百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