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9款劲动版几缸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19款劲动版是三缸车:

1、思域有三缸发动机也有四缸的发动机,1.0T排量的车搭载的就是三缸发动机;

2、而1.5T排量的车型则是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我个人建议是思域现在不值得入手,至于原因由以下几点:其一召回事件,思域2018年爆发过大规模的质量问题,那就是思域增机油;

3、2018年思域第十代出现大规模的机油增多问题,无奈之下东风本田只能召回从2015年到2018年所生产的1.5T的部分思域车型,共计294511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不同车型,缸数当然也是不一样的。同一款车型,买不同配置的版本,缸数也会有所变化。接下来我分别介绍一下思域的(1T)三缸和(1.5T)四缸代表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缸车来的,这款第十代车型诞生于2019,是思域现在的掌上宝,重点宣传对象。这款车型重约一吨,有1T以及1.5T两种版本。1T价格稍低,但是缺点比较突出,发动时候音量较大,启动也没有那么快;1.5T要加价才能买,但是由于天然硬件的优势,启动噪音小,发动时推背感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