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器充电时间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器充电时间5-6个小时:

1、磁位移式起动机这种起动机通常采用单向滑轮式离合器、摩擦片式离合器或超越离合器,通过磁性开关推出小齿轮而传递转矩;

2、赓陛啮合式起动机驱动齿轮在起动机起动旋转时,利用惯性力自动啮人飞轮齿环,传递转矩,而且驱动齿轮又靠惯性力自动与飞轮齿环脱开,它的啮合机构安装在起动机轴上,具有体积小、操纵轻便灵活的特点;

3、变速式起动机这是一种内装减速齿轮的起动机,可以提高起动性能,并使蓄电池的负载减轻,但结构与生产工艺比传动式起动机复杂,故应用也较少。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为例,10000毫安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充电时间大概为5-6个小时,足容量的话可以电话15次以上,半小时左右。 现在的汽车采用的是交流发电,电瓶里的电主要是用来启动汽车的,消耗量比较大,但只要着车后电瓶里的电就不再耗费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10分钟。 汽车的蓄电池在很长时间不使用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放电,直到报废为止,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启动汽车一次,给蓄电池充电。 不要长时间的把汽车放在露天停车场,如长期停放,须拆下蓄电池带走,以防蓄电池结冰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