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皮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挡泥皮坏了当然有必要换的啦,挡泥板的优点:

1、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

3、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 ,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挡泥皮坏了建议更换,挡泥板比车身凸出5cm左右,挡泥板的重要作用也就是这样的5cm发生作用,这5cm有效的防止了飞起的石子以及沙砾打伤车身的漆面。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更换啦,通常用于优质橡胶材料的制造。汽车挡泥板顾名思义就是挡泥的作用。它安装到汽车的四个轮胎后面。前面两个固定在左右下槛上面,后面两个固定在后保险杠上面(一般车型是这样的)。